鸽子的鸽鸽又鸽了

摆烂的时间鸽子,请求产粮不要再鸽了

关于更新,开坑和弃坑。

     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思考,我码出来文章剧情是不是太过于拖沓了,写同人就是为了看的,我花了太多的时间参照在原文上,原创出来的剧情构思被原作剧情引着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原作,呵。早就看过了,同人要看的是原创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所以我决定把联动斗罗和邪神降临的坑给弃了,然后重启。


     前者剧情安排上尽量不磨叽,后者是因为单一的二周目看起来没意思,想多加几个设定,顺便直接原创内容了,按着原作的时间线和事件线走,但讲的是原创改造过的内容。这样才有趣。

 

     联动文我打算取名一个系列,现在在存稿,虽然文笔废 但是我努力让改造后的剧情变得更有趣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